close

 

 

 

隔了三年 終於辦了國中同學會

當然 大姐我這麼懶 絕對不是我約的

某位好心的同學 努力的約大家

在很不踴躍的情況下 終於確定好日期以及餐廳

餐廳很巧的是我很愛的A餐廳 姊姊我想說 為了A 我一定要出席

這時...身為A忠實粉絲的我 發現....那天...A餐廳..公休啊!!!!!

到底是哪招 同學 下次請仔細確認餐廳 謝謝..

姊姊我趕快提醒這位同學..他公休喔...公休喔....

 

好心同學: 蛤 那你有推薦的餐廳嗎~~~

   姊姊我: B餐廳 我吃過一次 還OK 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應該是訂得到位子

               但我那一次只有吃鬆餅 所以我不知到食物如何 話說 我上次去 店員只有一個人  我不知道會不會等餐等                很久 人沒超過20的話 也可以去C餐廳~但要趕快訂位就是了~~

好心同學:  真假 那你覺得哪個好><

   姊姊我:  我對C 比較有信心~但要那間的話今天可能就要先訂位了喔~他店面小小的

好心同學:  那你能幫我訂嗎 我在上班

所以 一不小心 就變成姊姊我選的餐廳訂得位

......一不小心 就私心....把同學會開在男朋友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