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講講男朋友~

姐姐我很乖的在18歲才交了初戀男友

我想女生對初戀都充滿幻想與期待

而姐姐我與初戀男友以非常漫畫情節的方式認識..交往

那時 姐姐我是個正面臨統測的高三學生 而初戀男友是個正處於人生最忙碌狀態的26歲男生

雖然才26歲 但因為長相像叔叔 所以就被我叫大叔 他也很無奈的接受了這個稱號

我們認識的原因 說來話長...已經詪朋友講過很多遍了  導致現在非常的不想再講

好..開始囉...

就是...

讀高職的我還參加了學測 根本只是去玩猜猜樂

中午吃飯時間非常的悠閒 2天都跟同學在學校附近吃午餐

剛好我們吃午餐得位置都是在大叔開的餐廳前 就這樣我們相遇了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個很幽默的人

剛開始只是不自覺的會注意到他 而大叔因為每天經過的人太多 根本對我沒印象

幾個月後 姊姊我跟知心好友去了那間餐廳

我們約在餐廳門口 再等待的同時 我滑著手機..大叔遠遠的看到我 走了過來

我們聊了幾句 我就先閃  因為實在是很尷尬阿...我等一下就要進去的說...

終於 朋友到了 我們走進那間餐廳 ...我們坐的是2人位 剛好我坐在靠走道那邊

大叔從廚房走了出來..看到我 戳了一下我的頭...同時..隔壁桌大嬸的孫子要跟大叔拍照 大嬸就用很大的音量 叫大叔不要把妹

我一整個很尷尬又覺得很好笑

而我的知心好友 完全在一旁看戲 笑得很爽

正在吃我們的餐點時 姐姐我正拿著一隻插著玉米的叉子 大叔竟然又走過來把叉子拿走要假裝餵我 跟我拍照 

然後拍完照又跟我們聊天 終於吃完餐...姊姊我吃得好累阿...因為一直裝淑女阿...

結果大叔又跑來聊天了....這次聊完還請我們喝了飲料...當女僕店員送上飲料時說了一句"老闆招待"

真是嚇慘姊姊我....原來他是老闆!!!!

最後喝玩 跟朋友也聊得差不多...姐姐我就趕快逃離了餐廳...實在是太受寵若驚了!!

姐姐回家後 決定到FB好好了解一下這餐廳  因為很想認識這老闆 所以姐姐我用了一個賤招 讓大叔主動來認識我

沒想到大叔真的跳進了我挖得這個洞wwww 就這樣我們從FB聊天聊到Line

當時 幾乎每天都聊一整天...就這樣......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