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有趣的一天

我有兩個班導 一個年輕美麗 另一個年長 嗯

今天上了年長有媽媽的感覺的班導課--大一英文

真的是有夠無聊=口=交代功課都很讓人混亂

 班上有兩位湖北來的交換生 1男1女 男的帥女的美

牠們在大陸是大三生 但是真的看不出來阿~~

他們講話一點也沒有平常遇到大陸團那種不太舒服的感覺

他們非常的可愛

我們上課的位子是3個人一排

同學A坐左邊 湖北男中間 湖北女右邊

當護北女跟同學A聊得正開心 因為都是女生~~

湖北男就默默的說了一句 "真好 我都沒伴" in 超可愛湖北腔

剛好前面一排坐的是男生 湖北女就建議去跟那全男的聊

湖北男稍稍抬起頭 瞄了一下 說"我怕 聊不來" in超可愛湖北腔again

一整個聊天過程實在是太可愛太好笑了

 

然後晚上六點 參加期初系大會暨認親大會

 

歡迎老師 送花(因為教師節 主任講話 教官講話 介紹系學會幹部 幹部報告

新生自我介紹+認親 慶生 抽獎 拍照 吃!!

 

學姊實在是太搞笑也超嗨的!!((系主任也很搞笑XD

我們就這樣嗨到8點才開始吃晚餐

大家拿著晚開始排隊 學姊根本就不管我們碗的大小 美一碗都裝超滿!!超飽的啊!!!

散會後 和我的好同學兼好室友 看了夜景 終於看到了啊!!! 

14114785387091411466005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