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一直都沒有那個確認關係的moment

 

之後 過了好一陣子 我們又約會了

正式有行程的約會很少很少 大多都是他載我回家而已

有一次去了U2 看了一部搞笑片 已經不記得劇情 只知道被他摟著看電影  很幸福

相聚的時間很少 有見面也就是在車上聊聊天 雖然只是這樣  但我還是很開心

之後 我來到了屏東

第一次回家 晚上

接我 吃晚餐 散步

第一次手牽手逛街

很幸福的一個晚上

多麼希望 時間就停留在那一刻

 

又回到了屏東

一個禮拜的突然消失---出差

 

沒多久以後 消失的一個月----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的 出差

 

 

我選擇 淡然對待 對於一個無回應的帳號 再多的情緒也沒有用

 

或許  我能做的  就是讓自己變更好吧

 

我相信 當初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