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天聊了好長一段日子

這時姐姐已經考完統測 正處於在學校耍廢的日子

在一堂非常無聊的課 跟大叔聊著賴 大叔突然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記得 這是一個瘋狂下大雨的禮拜 那天依然下著大雨 姐姐我放學一個人稱著雨傘 走到約好的小7

在小7等著大叔...

當大叔走進來一坐下..我竟然馬上就聞到煙味...真得是齁 當然姐姐我馬上就噹他了~

最後我們決定去吃旁邊米格魯..

姐姐我也是個內相的人((應該說是悶騷XD

當時一整個非常不自在啊!!然後很快就被大叔看出來了~畢竟老人經驗老道阿~((喂!

一邊吃一邊聊天 吃完後大叔說換個地方聊天~於是我被帶到了某商圈2樓~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我更不自在了!!

就這樣  我們那天聊了超多超多超多~~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當然不可能

在聊了很久 我也比較沒那麼不自在後

大叔說要對我做個小惡作劇 他就拉著我的頭髮 橋位置橋了很久

突然一個瞬間 我的眼睛被頭髮遮住 我的初吻被騙走了!!!!!!!!

當下姊姊我一整個傻掉.....

在我稍微真正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之後...既高中三年來第一個被我揍的人 出現了^^

後來 我們在那又稍微玩了一下((懶得打細節了~~開放想像

大叔就載我回家了~~

下大雨果然很浪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